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偏激女:女人一生必须做一次第三者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4日11:27  新浪女性论坛

  偏激意见:为什么说宁做小三不做大奶

  文/姝然(论坛贴)

  三毛说,一个女人,一生一定要做一次第三者,这样才能体味到爱情的凄凉。

  网络上,论坛里关于“小三”话题讨论得那叫一个热烈!公陈公之意见,婆抒婆之感慨,你方唱罢我登场,足见我国的精神文明建设呈现出怎样一副欣欣向荣的势头。

  情人大骂原配,情人是温柔美丽善解人意的代名词,原配是嚣张跋扈黄脸婆的代名词,情人说原配才是第三者,是破坏爱情的第三者,他们的爱情,真爱无敌,连道德廉耻都可以被爱情踩在脚下。

  我们看着她用无知和放纵残暴地践踏着一个妻子的尊严,看着她用张狂和无耻肆意地颠覆着一个平静的家庭。我们看着他们将胡闹和荒唐上演到了极致,直到今天,他们仍纠缠不休。

  我观望着,观望着,以冷静的姿态,观看一场闹剧。就像在喧闹的大街上观看两个因汽车刮蹭而争得面红耳赤,甚至恶语相加的丑陋面孔。

  而我看待“小三”,不过是镜花水月,本来无一物。就像我看《画皮》。小唯是“小三”的代表,王夫人用死感化了小唯,让小唯在最后一刻完成了自我的救赎。最终她牺牲自己千年修来的法力挽救王生的生命,这就是真爱。这是一种精神层面的升华,现实生活中谁能做到呢?而且现实生活中也不可能死而复生!

  其实“小三”的出现对于出轨的一方应是值得骄傲的事,至少这证明了出轨者是有魅力的,而另一方也该高兴,因为这证明了你选择的人还是很受欢迎的,你的眼光并没有错,并非所有“小三”都会破坏两人间的感情。其关键在于所谓受害人的反应和应对方式,一味的去骂“小三”的出现或一味的要挟或对施害者进行攻击。这是最低级的手段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